格安>>>中醫系學生加入維瑪兼職經營週薪破3500馬幣(台幣3萬5)咯^^竟然打敗在外工作4個月的薪水!!


2642946_orig.jpg  

哇!狂贺!这 是我第二次突破之前打工的4个月薪水!!当周马上赚进3500++马币!!实在太开心了^^ 我就常说,只要有心,一定会办到!最重要是坚持及坚信自己的能力,因为我们往往都是被自己所打败,在经营vemma期间我常会在聊天室里听见的一句话: “成功往往都是在你放弃的隔一天!”这句话我常会记在心里作为我的推动,遇到困难时常以这句话安慰自己,也许明天我就会有新突破,也许成功就在明天,所 以,不要常常让负面的思想影响了自己,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常说不可能的人,最终一定不会成功,所以大家加油!别在怀疑及犹豫了!大家一起冲吧!!!钱途就 在前方等着我们的到来!哈哈!我越来越爱vemma了!加入经营vemma后我不但得到以前不可能得到的收入!我还很庆幸加入了一组很棒的 vemmastar团队!当然还有少不了让我感觉热血沸腾,常为我疗伤的C5聊天室里的伙伴及领导人们!谢谢您们咯!我爱vemma!谢谢vemma!


本文轉載夥伴格安的文章 http://vemmalks.weebly.com/36/post/2011/11/gtgtgt300034.html




 

立即免費試用VeMMA Builder 系統90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jerry lim 育册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想要賺錢的人,我們會把我們所有會的都教你直到你完全會為止,讓我們一起運用系統及團隊的力量,你再也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

 等什麼!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吧! ^^ 

 加入VeMMA Builder 試用後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請放心 jerry lim 育册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我們也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jerry lim 育册 聯絡方式

 E-mail & MSN:vemmalimyicher@hotmail.com  

 即时通 (Yahoo):vemmalimyicher@yahoo.com

 Skype:limyicher112     

 手機:+6017-6293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y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