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張藝獻,台灣台南人,我沒有背景也沒有人協助,工作一切都得靠自己,沒有很高的學歷,沒有很好的背景,跟著大多數的人一樣找份工作,領著薪水一天一天過

後來經營傳統直銷兩年多,不過後來種種因素放棄了!

可能老天也總會疼好人吧,我碰到了一個老闆大哥開始教我做生意,自己當老闆好像也不錯,開始擺攤的日子,這才發現生意其實也沒這麼容易,大家都知道的看天吃飯,幾乎也是出賣勞力,做一天賺一天,好像沒什麼不好,但是未來就這樣每天擺攤嗎?擺到老??

我想要有個工作能讓我去拚,但是要真的能累積財富,真的能賺錢存錢的,還好我在網路上看到vemma的廣告,也還好我去註冊並且了解vemma,我終於找到一個工作是像我這樣平凡的人也可以翻身,累積自己的努力,是一輩子的事業,可以提前退休,可以賺到財富,還有可以讓每個想賺錢的朋友都一起來從事的工作。

Vemma真的值得了解!!如果你想在家就可以工作,可以沒有上司,可以不用打卡,我可以全力協助你經營vemma

我在2010/11/12升級正式會員,經過五個月的努力,在2011年的第16週,連續兩個法定四週5循環上銀級領袖位階(詳圖一)

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維瑪 | vemma | 直銷 |兼職創業 | 電子商務  


且第二個法定四週時有破10循環,所以在第20週時,又法定四週破10循環上金級領袖位階(詳圖二)

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維瑪 | vemma | 直銷 |兼職創業 | 電子商務  

且單週週薪破2萬元台幣(詳圖三)

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維瑪 | vemma | 直銷 |兼職創業 | 電子商務  

Vemma真的是人人都能做的事業,我的上線們經營vemma一年多,月薪已破10萬元新台幣,我也在朝這個目標努力中,現在我的目標是於2011年第32(2011.08.12)上鑽石領袖位階,因有15,000美元額外獎勵,我一定辦得到。



 

立即免費試用VeMMA Builder 系統90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jerry lim 育册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想要賺錢的人,我們會把我們所有會的都教你直到你完全會為止,讓我們一起運用系統及團隊的力量,你再也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

 等什麼!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吧! ^^ 

 加入VeMMA Builder 試用後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請放心 jerry lim 育册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我們也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jerry lim 育册 聯絡方式

 E-mail & MSN:vemmalimyicher@hotmail.com  

 即时通 (Yahoo):vemmalimyicher@yahoo.com

 Skype:limyicher112     

 手機:+6017-6293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y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