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維瑪 | vemma | 直銷
 

親愛的夥伴們,你們好~*

我是小雲,今年21歲。目前的工作也是兼職性質的活動策劃公司(event/roadshow)

家庭環境的因素,16歲已經出來打工了,體驗到了打工的苦與樂。
我可愛的家庭成員里有爸爸媽媽姐姐,他們很疼我,但我們家人相處的模式非常地酷,從來很少金錢糾葛。

學費自己賺,生活費也自己來,已經很習慣了自己的錢就自己花,到了18歲還不懂得要孝順父母要補貼家用這回事。直到家裡經濟狀況不太順遂後才看清自己在這個家的貢獻,根本就是蛀米大蟲一名。從此以後就學會了要分擔家裡的經濟負擔,不再失心瘋地亂買、亂花錢。

就算這幾年換了多少份工作也從來沒有一次考慮過傳統傳直銷,不是因為他們的制度出了什麽問題,而是他們的工作模式讓我覺得好恐怖。但是VEMMA讓我開了眼界,網路行銷讓我能在家上網工作也能找到各個國家志同道合的夥伴。重要的是,我聽了說明會后我很相信這個事業,而且喜歡這種工作方式的是不用打卡、時間自己掌握、不用推銷其實經營維瑪真的很簡單,只要你願意歸零學習,按照成功方程式,簡單複製,並持續努力,那就一定會成功!!

最想要感謝的人是家豪&珮君,沒有看到你們的廣告文我應該現在還在漫無目的的過活吧 :3
感謝整個辦公室所有的夥伴們,即時不常見面也非常關心大家的情況,就像一家人 ^^
再來就是感謝我的媽媽,她很能體諒我的選擇,默默地支持我。愛你啦~*

我要努力 爭取自己要的,周星馳在《少林足球》裡的一句對白: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大家笑開了。他補充,如果你有夢想,但是沒有行動,充其量是只有夢想的鹹魚而已。 XD 有夢想,就設法向宇宙下訂單。但是,宇宙接不接受你的訂單,還要靠你的真心誠意。

勇敢追夢,正面思考,開展生命的無限可能。

 

[以上資料引自VemmaSTAR會員學習中心] 

 


 

立即免費試用VeMMA Builder 系統90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jerry lim 育册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想要賺錢的人,我們會把我們所有會的都教你直到你完全會為止,讓我們一起運用系統及團隊的力量,你再也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

 等什麼!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吧! ^^ 

 加入VeMMA Builder 試用後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請放心 jerry lim 育册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我們也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jerry lim 育册 聯絡方式

 E-mail & MSN:vemmalimyicher@hotmail.com  

 即时通 (Yahoo):vemmalimyicher@yahoo.com

 Skype:limyicher112     

 手機:+6017-6293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y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