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早晨  不一樣的心情 

在沒有經營維瑪 之前,我是經營傳統傳銷公司的營養俱樂部,每天天還未亮,我就被那討厭的鬧鐘吵醒,夏天還好,冬天也要五點鐘從那溫暖的被窩爬起,騎著摩托車趕到店哩,開 始忙著清洗水果,煮東西..等等 。

再怎麼辛苦我都無所謂,把吃苦當作吃補,因我想成功,就覺得這一點辛苦算不得什麼.就這樣子,日復一日,轉眼半年過 去了,生意也沒什麼好轉,起初老公還蠻支持,下班之後還去幫忙發傳單,假日就到市場、商場去拜訪,還參加了許多的社團活動,也找了親戚和教會的朋友,能想的都想了,能做的也都做了,像舉辦各種活動:免費試喝活動,健康講座,生日聚會等等,雖然剛開始來了一些人,但不久之後,也漸漸地離去。
  

很快地半年又過去了,原本生活還算寬裕的我們,將我們二百多萬的積蓄也慢慢地耗盡了,因每天多只有支出,收入只有一點點,光是用信用卡訂貨,一個月平均下來也要十來萬,還要吃產品,上會議的錢,店租,上報,等等..剛開始也沒什麼問題,隨著時間一久,慢慢地支撐不下去了... 我每天坐在店哩,如坐針氈,心理乾著急,老公看到我多沒笑容,也不願多話,最後連自己的小孩多不願跟媽媽講話,因为生意不好開銷有很大,心情不好對小孩子當然也沒有耐性,動不動就打罵!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真是好可怕.最後我老公看我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他說﹔我們來做在家工作,看看能不能化危機為轉機,於是他很認真去上課,聽課回來之後,他好興奮告訴我說,我找到了一條出路,看他又跳又叫著說﹔我看到了黑暗中黎明前的署光,我們夫妻有救了....


我老公很認真地做在家工作,第一個月他就推薦了五個正式會員,心里很開心,覺得成功就在眼前了。誰知道那是另一個夢懕的剛開始,這個在家工作,真的是釜底抽薪,不僅把我們僅剩下的一點點錢燒光不夠,最後還賣了房子,保險、鑽石,才勉強熬過來。


各位夥伴如果想知道我們經營賀公司的心路歷程,我們會在下一篇部落格文章,與大家分享,我在這邊不多做詳述.現在的我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一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看看 有沒有人成為準會員,令人興奮的是每天都有人成為準會員.哇!真是太棒了!這個維瑪到底是什麼是魅力,我才加入不到一個月,也還不清楚怎麼推薦人加入,我 居然上了全球領袖排行榜,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好感謝我們的引薦人-家豪,和我們的大家長—紗紗以及我們團隊夥伴們,謝謝你們.


對了,許多新夥伴會好奇地問我說:妳上了領袖排行榜,能請問你現在的收入是多少?我在這裡一次回答你們,我才剛加入不到一個月,重要的不是我現在的位置,而是未來可能達到的境界.....多關心他人,那麼你自然也將得到應有的回報.
   
請大家想想複製的力量:
 
想像您有機會選擇現在馬上得到$100,000美元,或者從一分錢開始,每天得到的錢是前一天兩倍的錢,然後連續領取28天,您會選擇哪一個?

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拿$100,000美元,因為他們覺得這個金額比較多.但是其實他們多忽略了複製的力量.第一天的一分錢,累積到地28天之後,會變成超過130萬美元.

我要表達的意思是﹔不是你做了維瑪兩三個月,也上了排行榜,收入就會有10萬,30萬,但相對的,你很認真地經營維瑪,VEMMA是個簡單的事業,只要有努力必然會有成果。倘若你能常常上榜,我相信你的月收入不用二年就能達到財富自由了.

願以此文和夥伴們大家共勉之!


分享VemmSTAR夥伴文章:  [vemmaviky.pixnet.net/blog/post/10432444]

 


 

立即免費試用VeMMA Builder 系統90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jerry lim 育册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想要賺錢的人,我們會把我們所有會的都教你直到你完全會為止,讓我們一起運用系統及團隊的力量,你再也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

 等什麼!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吧! ^^ 

 加入VeMMA Builder 試用後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請放心 jerry lim 育册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我們也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jerry lim 育册 聯絡方式

 E-mail & MSN:vemmalimyicher@hotmail.com  

 即时通 (Yahoo):vemmalimyicher@yahoo.com

 Skype:limyicher112     

 手機:+6017-6293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y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