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維瑪 | vemma | 直銷  

大家好!我是Elvis 沼榮,住在高雄。
2011年4月2日是我從職業玩家的身分踏入VeMMA的第一天,開始了既期待又未知的生活。

我是一位重度視障人士,雙眼各有一部分是看不到的,大學畢業後因為視力關係不方便在外工作,於是在8591線上遊戲寶物交易網做虛擬寶物的販售,但這並不能長久,因為要拼命的玩線上遊戲才有收入,如果哪一天遊戲公司倒閉或其它因素影響就要不斷的尋找新的遊戲市場。

會遇上VeMMA是因為有位高職同學加了我好友,有天不小心看到他的最新動態上有個大學生週薪三萬的廣告,好奇點下去後發現上面寫著可以在家工作創 造被動式收入,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很陌生,於是填了資料後稍微看了一下後台,因為字數太多看得很吃力於是作罷。晚上我的教練加了我好友後我也沒有和他有任何 的互動,大約過三天我的教練和我有了小互動,於是我就跟著他進入線上辦公室一探究竟,一進入後被一大堆歡迎訊息嚇到,看的速度根本比不上訊息的速度,在經 過一段引導後,我參加了隔天的線上說明會,聽完後還是不太了解VeMMA究竟要如何做。

經過幾天在聊天室觀察和小互動,加上參與了五次的線上說明會後我決定升級正式會員。一開始的成功方程式我花了一星期才看完第一遍,進度慢到教練們常 常來關心。學習階段準備得差不多後我開始嘗試宣傳,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做部落格,學到了很多以前從沒認真做的事情,在基礎漸漸穩固後我在第三個月開 啟了#2,開始了我真正的VeMMA個人事業。

在開啟#2後的連續二個月,無論我如何的開發都沒有成績,開始走入低潮期。我開始慢了下來,越來越慢甚至開始想要放棄,但是我又想起幾位成功夥伴曾 說過:「大家都是走一樣的路,長遠下來成績都差不多。」我開始每天調適經營的步調,加上夥伴們不斷的鼓勵下,在第六個月總算重新站了起來,我製作了全新 EDM重新出發,回復到以前的水準,每日五件事不斷重覆的做。

在2011年9月20日這天完成#2三位直推上了成功教練!!!且在當週升級七位直推上了全球頂尖領袖排行榜,我從沒想過可以只靠自己的宣傳來讓#2線一口氣活躍起來,真的證明了只要堅持對的事一直做,總有一天成績就會出來。

幸好我在低潮時沒有放棄、沒有停止、沒有回頭,也因為寧願走慢一點也不要停下腳步的意志,才能夠堅持到成功教練,雖然VeMMA成功階梯我爬得很慢,但是只要腳步不要停下來總有一天會達到頂峰的!

很多人看不到眼前的成果,就開始想放棄,而忘記了VeMMA不是一夜致富的金錢遊戲。VeMMA是滴水穿石、積沙成塔的真實事業,是一個可以真正讓你在家上網工作3~5年打造被動收入的同時還能得到健康的美好事業,如果你希望在3~5年後自己與身邊的人可以過得更好,請務必現在就給自己全力以赴的決 定,有失必有得,失了一定得,你是想要還是一定要?一定要你就一定要行動!

我給自己3~5年的時間全職經營,並且一定要協助下線成為成功教練,未來我們要一起退休,一起過好生活。在VeMMA退休的那一刻你將會發現,你已經完全找回了健康,也同時得到了財富及真正的自由。等到那時候我一定要盡我能力所及範圍,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只要你堅持做對的事;
只要你相信團隊的成功模式;
只要你不忘記當初加入的理由;
只要你跟著上線、旁線、下線一起成長......
你一定可以成功!而且一定不會比其它創業過程還辛苦!

因為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正確的心態全心經營。
單純相信+認真學習+落實行動+完全複製+堅持到底=成功

最後送大家我的個人名言:
「當你想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時,務必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去做。」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
1.不需要 說服沒有意願的人
2.不需要 到處推銷去碰釘子 
3.不需要 買貨囤貨寄貨送貨
4.不需要 得罪親友傷害人脈
5.不需要 花錢邀約應酬傷身 
6.不需要 風吹雨淋業績掛零

[原文轉載自VEMMASTAR會員學習中心] 


 

立即免費試用VeMMA Builder 系統90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jerry lim 育册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想要賺錢的人,我們會把我們所有會的都教你直到你完全會為止,讓我們一起運用系統及團隊的力量,你再也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

 等什麼!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吧! ^^ 

 加入VeMMA Builder 試用後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請放心 jerry lim 育册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我們也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jerry lim 育册 聯絡方式

 E-mail & MSN:vemmalimyicher@hotmail.com  

 即时通 (Yahoo):vemmalimyicher@yahoo.com

 Skype:limyicher112     

 手機:+6017-6293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y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