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网络创业 | 维玛 | vemma | 直销 | 创业 | 兼职创业 | 在家创业 | 电子商务  

各位维玛伙伴好,


我是伟俊,来自马来西亚,目前在新加坡工作。


我 从17岁就开始接触组织行销。还记得当时还没成熟的我向家里讨了几千块钱,不管家人反对,不听朋友劝告,就加入了第一件行销公司!开始的我很积极,到处约 亲戚朋友出来,向他们介绍生意。渐渐的,我的冲劲没了,因为身边的朋友慢慢的疏远我了!钱没赚到,不久公司都到了!经过一次失败,我也慢慢的对行销这行业 有点抗拒了。


其实伟俊家里环境不好,中学毕业后我本来是打算踏入社会工作。我本身 很爱读书,加上成绩很好,结果被父母阻止了,然后把我送去学院。 在学院的这段日子里,我曾经寻找过很多赚钱的机会,可是身边的朋友都是从事行销。 我开始慢慢的去了解行销这事业,那时,我就了解到行销这事业可说是世上很赚钱的一个事业。只要找到对公司,好的产品,那么就一定成功了!就这样我加入了两 三间,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最令我遗憾的是浪费了金钱,失去了朋友以及 梦想破碎了!还记得那时我才读了两个学期,我就停学了!家里的人也许会觉得我很任性,他们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半途而废!原因是我无意中知道原来我这两个学 期的学费都是他们借回来的! 当我要和父母要第三个学期的学费,他们也筹了好久才筹到。


之后我决定到新加坡工作,赚钱养家了!在这几年的工 作,让我体会到原来文凭是很重要的!不然薪水就只能到一个上限。就慢慢的存钱,然后进入了理工学院!我很努力的读书,希望考到很好的成绩,得到奖学金再考 入大学!出乎预料的是父亲在我第二年时肺癌去世了!家里没收入了,加上无辜的要背上一笔庞大的债务。当时我差点冲动地做出退学的决定!可是我爸临走前叮咛 我必定要考上大学! 结果我放弃了这个念头!伟俊真的穷到怕了,周末打工的钱也只能生活费。一直都期望老天爷会降下一笔横财给我!哎呀,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啊!幸运的是老婆已 经在工作了。只是家里的收入就只靠我爸的人寿保险金!


就在这个期间,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又再一次加入了行销公司, 安x公司。 起初是因为老婆都有服用它的保健品。由于她的健康一向来都不是很好!那段期间由于工作压力,把胃都弄坏了,胃出血了!看了很多医生,都没办法医治。经过朋 友介绍,所以就开始服用安x产品。认识安x公司都人都知道,其实那些产品并不便宜,为了想到要赚钱买产品,结果又再一次的踏入这个行业!可是最终面对的问 题还是一样–失败!一年多了,老婆的胃还是没有改变,吃什么吐什么,身体慢慢的弱了下来,也消瘦很多!看到都令人心疼!


长篇大论了一番,重 点来了!我是如何接触到维玛呢? 其实我是看到在朋友的涂鸦墙的广告文!那些广告文其实我看了一个多月,每次都不一样,都是同一个人贴,可是都无动于衷,因为我知道,一定是行销!就有一 天,不知脑神经哪条线搭错了,心里冒出一个疑问:那些贴文的是不是XXX贴的?(就是刚刚提到的那个朋友,因为同姓,都是姓邓)。所以就这样注册了求证, 结果发现不是他,再加上看到系统网站,得知要买产品的,就没有去理会了!可是陆陆续续的收到很多邮件,说谁谁谁加入了我的行列,开始累计奖金了!开始我都 没管,几个星期了,终于忍不住,联络上我的教练。还记得那时我真可笑,担心又中入圈套,又很想深入了解。我真的很惭愧,不愿意听说明会,还很不可一世地和 教练说了一句话:“你直接说就好,这些行销我接触可多了,你说我会明白的,不用浪费时间听说明会! ”因为我一直觉得说明会这玩意儿就是找一些成功人士来催眠那些无知的人。结果被教练吐了几句,才发现她接触的还比我多。结果傻傻的坐在电脑前一个小时半, 听着心洁姐的讲说,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竟然动摇了!就在隔天把卡弄好了,升级为正式会员!开始除了制度,我是真的被产品吸引住了。我一直在烦恼,一直在寻 找一些适合我老婆的保健品。成为正式会员的前两个星期,我还是没什么冲劲,毕竟之前的失败令我真的有点灰心了!可是当我老婆服用了两个礼拜,她竟然可以开 始进食了,而且没什么吐了!我们都好开心,真的,花费了几千块看医生,花费了几千块去买保健品,都不如一瓶维玛!这让我更有信心了去经营维玛!


经 营了维玛三个月多,终于让我爬到成功教练这位子!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冲,可是,比起以前的种种失败,这真的令我感受到很强烈的成功感!我要向前辈者看齐, 我知道我一定能够像他们一样出色,不止要让自己赚很多钱,也要让其他人一起去赚钱,改变他们的生活,完成他们的梦想!伟俊真的穷怕了,所以不希望遇到比我 更穷的人!身在一个穷人家里不是我们的错,不过死在穷人家里就是我们的错了!所以各位伙伴,让我们一起改造这世界吧!


[以上资料引自VemmaSTAR会员学习中心]



 

立即免費試用VeMMA Builder 系統90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jerry lim 育册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想要賺錢的人,我們會把我們所有會的都教你直到你完全會為止,讓我們一起運用系統及團隊的力量,你再也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

 等什麼!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吧! ^^ 

 加入VeMMA Builder 試用後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請放心 jerry lim 育册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我們也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jerry lim 育册 聯絡方式

 E-mail & MSN:vemmalimyicher@hotmail.com  

 即时通 (Yahoo):vemmalimyicher@yahoo.com

 Skype:limyicher112     

 手機:+6017-6293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y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