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姐在讲述她在vemma的Y是什么。

Y=WHY 【同音】

The Power of Y 

Y 的能量。我们为什么选择vemma!而这个原因就是我们的Y能量!

而这个Y是能够给我们带来强大的力量!为我们实现梦想的力量。

Vemma是一个具有完善的系统,改良的制度,将以往传统直销的缺点都变成了优点。

让我们快速又有效的发展。同时我们是一个真正的团队,我们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大家都很有爱。

让我这个蛮熟的人都能够感受到那种强烈的情感!我爱我的伙伴们!^^

而我的Y是什么呢? 那么就是能够负担起家里的一切,能够有时间陪妈妈,还有实现游玩世界的梦想等等。

当然现在我还多了一个Y,就是我要登上Vemma Convention这个舞台拿奖!从我们的大恩人BK Boreyko手上拿到vemma的徽章!

没有退路可言!只有前进!

 

Don't care what people think and say about you, just care about what you going to do and who you going to be. People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anything for what they said, you are who you are, your life is belong to you, not anyone else, people laugh at you, just let them go, as long we are happy living^^ this is LIFE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和說你,只要在意你自己在做什麽和你要成為怎麼樣的人。人們不會為他們所說過的話負責任,你是你自己,你的人生是屬於你的,不是任何人的,當別人取笑你,就讓他們笑咯,只要我們活得開心就好^^這就是人生~


Something you thinking about but never plan for it, it won't gonna be happen in your life. What you think, plan it! What you plan, do it! What you do, just do it your best!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我們人往往想了好多好多想去做的事情,可是如果我們只單靠想而沒去計劃進行,那麼我們所想的都只是幻影,不可能會實現的。當我們想什麽就要去計劃!計劃什麽就去做!做了就要盡全力去達成,這樣夢想才會實現! ^^

 

自己的未来自己决定!想要一生打工升级,越做越多,越多越烦,越烦越老,最后终老。还是现在改变,走向趋势,建造自动金钱流动管道,财务自由梦想成真!

 

(文章來自維瑪伙伴·琴)

 


 

立即免費試用VeMMA Builder 系統90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jerry lim 育册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想要賺錢的人,我們會把我們所有會的都教你直到你完全會為止,讓我們一起運用系統及團隊的力量,你再也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

 等什麼!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吧! ^^ 

 加入VeMMA Builder 試用後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手上,請放心 jerry lim 育册 絕不會向你推銷任何東西!我們也很討厭推銷!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jerry lim 育册 聯絡方式

 E-mail & MSN:vemmalimyicher@hotmail.com  

 即时通 (Yahoo):vemmalimyicher@yahoo.com

 Skype:limyicher112     

 手機:+6017-6293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y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